【SK】大甜饼 纯脑洞别想太多

1.

「请问关于婚纱照的部分,您们各自有什么样的主意吗?」MAY作为婚礼策划人,她第一次负责男男的婚礼,甚至他们还是十分有名的公众人物,纵使他们要求过程保密,但是都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期待和紧张。

便是最小的细节,她都一定会弄到完美才放心,还有就是她必须无时无刻的做好自己的表情管理,不然被发现自己是SK粉他大概就不能负责这次婚礼了。

话虽如此,KRIST看着SINGTO发呆的样子真的好可爱,为什么可以这么呆萌,还有SINGTO那温柔的摸头让他回过神来到底是什么神仙的画面。

MAY在心中咆哮的同时默默又在感恩著自己的父母,一定是他们老人家一直在给自己做功德,闰女才有这个机会接手SK的婚礼啊。

「嗯?刚刚在讨论什么吗?」KRIST从自己的想像中回神过来的时候下意识望向SINGTO发出求助的眼神,SINGTO笑着说,「MAY姐问你,想拍什么样的婚纱照呢。 」

快被萌到失血死亡的MAY表示自己还能抢救一下。


2.

MAY在周五准备下班的时候迎来了一个意料之中,却又意想不到的客人。

「MAY姐,方便跟你谈谈吗?」SINGTO双手合十打招呼后便作势把口罩拉到下巴的位置,MAY马上阻止了他的动作,「先进来吧。」

SINGTO喝了一口MAY方才去泡的红茶,「其实我今天是瞒着KIT来的,所以我很快就要回去了。」

「好的,请问您是有什么要交代我的吗?」

「上次见面我们不是谈起了关于拍摄婚纱照的概念……我希望……」SINGTO从背包拿出平板,把自己从网络上找到的照片展示给MAY看,MAY忙拿起了口袋的小本本,把SINGTO的每一个要求都记录下来,一个说一个听,一杯红茶很快就见底了。

「好的,我了解了。」MAY自信的笑了笑,「别的我不敢说,但是惊喜什么的,请务必交给我吧。」


3.

SK的行程虽然不少,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实的两人还是如约的来到拍摄婚纱照的时间了。

按照MAY的安排,无论是场地﹑服装﹑化妆﹑摄影师都已经准备好,因为考虑到这次婚礼需要保密以及SINGTO想要给KRIST准备的特殊性,MAY都是拜托了行内比较熟悉的亲友来。

从清晨拍到黄昏,SK一直更换着不同的服装,他们都表示今天真的是他们有史以来,拍摄工作最辛苦的一次。

「KRIST,你换好衣服了吗?」终于到了今天最后的行程,YUI姐跑到KRIST更衣室旁边大声的问着更衣室的人,「还没呢P,西装好像有些线头,正在处理呢。」

「那你们慢慢弄啊,不急,我跟SINGTO那边说一下。」

KRIST就听到YUI脚伐走远的声音。 「抱歉啊……都怪我出门没好好检查。」正在低头弄服装的小助理的声音都快哭出来了,KRIST忙挂起一个笑容,「没关系,你慢慢弄吧,时间还早呢。」

当然KRIST不会看到正在低着头捣弄衣服的小助理正在挂着一个胜利的微笑。


5.

当KRIST换好衣服的时候,黑幕已经降临,连夕阳最后的光都给吞噬掉,只留下一片星海,还有一个站在草地上等待的爱人。

SINGTO穿着白色的西装,纯白的西装上没有多余的装饰点缀,但却让KRIST觉得他就是新郎中最最最最帅的。

摄影师讲解完他们等等要做的事情,他们就来到草地上,KRIST背对着SINGTO,双手捂住了眼。

「没错,保持着现在的样子,很好!」摄影师睁着眼说瞎话。

此时的SINGTO接过了助理递来的仙女棒,并跑到KRIST五步之内的距离,「KIT,转过身来看P。」

KRIST乖巧的遵从SINGTO的指示,放下了自己的双手转过身便看见自己的爱人正拿着一根在黑夜中闪烁着光芒的仙女棒,他惊呼了出声。

「KIT,看着他。」SINGTO又再指示。

KRIST定定的看着SINGTO手上的仙女棒,仙女棒一点点的往上,他的视线就跟着往上,眼色专注得连SINGTO正在往自己身边靠近都不知道。

直到KRIST被仙女棒「引领」到SINGTO的面前,SINGTO用空出的手抓住了KRIST的领带往自己的方向靠近,然后深深的吻了上去。

摄影师飞快的反应过来抓住了这一美妙的画面,然后定格永恒。


6.

仙女棒已经燃尽了,才刚被照亮的空间又恢复了原来的黑暗,但是正在亲吻的两人似乎已经忘了自己身在何处……

「咳。」不知道是谁咳嗽了出声,KRIST第一个回过神来并把SINGTO推开一点。

「嗷……P,都怪你了。」KRIST用只有两人听到的音量向SINGTO抱怨着,S也不否认,笑了笑。

摄影师把方才拍好的照片拿到两人的面前,只见画面中两人密不可分,头上的仙女棒作为唯一的光源恰到好处的照亮了他们的脸庞和正贴合的嘴唇,除了这些,其他都黯然失色。

「为什么你们会想到用仙女棒这个点子,我觉得这个画面构图真的太美了……」摄影师孜孜不倦的说着,KRIST被问了问题还一脸懵逼的望向SINGTO,他也有同样的问题来着。

为什么是仙女棒啊?


7.

面对KRIST和摄影师疑问的眼光,SINGTO是难以把答案说出口的。

本来他就是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爱解释的人,他只是笑了笑,拉起KRIST的手问道,「喜欢吗?」

KRIST飞快的点点头,「喜欢。」笑得脸上的酒窝都跑了出来。

「那是因为我听你的父母说你小时候很喜欢玩仙女棒,喜欢他的光芒就像星星一样。」

听到答案的MAY不解的看了看SINGTO的背影,明明那天他说的不是这样啊。


8.

「我希望你们能够为我们准备仙女棒,我拿着仙女棒,然后慢慢靠近他,」SINGTO指了指平板的内容,MAY一一的记了下来。

「还有因为我们本来预计的行程是到黄昏就结束了,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帮忙拖一下时间,我希望天完全黑下来的时候再拍最后的照片,我相信在完全黑的空间拍出来的烟花才会特别的耀眼……」

「我可以提问吗?」MAY放下了自己的笔,SINGTO点了点头,「请问。」

「为什么会想到仙女棒的主题呢?」

SINGTO了然的点头,「其实,我只是想找一样东西代表着我们的舞台,在舞台上,我们都会闪闪发光,但是这样都是短暂的光芒对吧?」

「就像是很快就会燃尽的烟花一样,都不过是过眼云烟一样的幻觉。但是我却在这个会很快消失的舞台中找到了KIT,然后跟他相爱,」SINGTO似乎也不太习惯一次说这么多的话,他拿出茶几上的红茶轻啜了数口,「所以我想表达,纵使烟花只是瞬间的事,舞台给予我们的光环也是有期限的,但是纵然我们有一天必须褪去舞台的光环,我们的世界一片黑暗,」

「我也会牵起KIT的手,然后一起接受黑暗的到来,并甘愿在黑暗中与他相厮守。」

MAY把这句也悄悄的记在小本本上,SINGTO喝完了最后一口便收回自己的平板准备离开,他背对着MAY,把自己一直不怎么会跟别人说的想法也告诉了MAY。

「光环跟烟花都是短暂而虚无,但我的余生将会恒久的为他而存在。」


后记:

听说最后MAY小姐失血过多没了(X

好啦 只是最近心情不太好 所以想写点只有糖跟糖的小甜饼给自己爽一下

纯YY 别想太多了


评论 ( 2 )
热度 ( 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要化烟熏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