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跨年

  「KONG,今天就是12月31日了,你有打算跟我们一起出去跨年吗?」一行人从图书馆走出来的时候M邀请了KONGPHOP一起去跨年。

  「哦?你们打算一起跨年吗?」KONGPHOP看向身边的众人,包括自己的好友M跟MAY﹑PAIR等人还有不常跟他们一起行动的WAD也赫然准备跟着其他人一起跨年。

  「对啊,我们打算去WAD朋友的家,他家超大的,我们能去那边玩一晚上!」MAY兴奋的回答道,「KONGPHOP你要来吗?」WAD适时再邀请KONGPHOP。

  若是平常的聚会,KONGPHOP当然是要参加了,大学生活难得这些知心的好友,但若是跨年的话……「抱歉呢,我那天有事要做,就不能陪你们了,下次再约?」 KONGPHOP赔了一个温柔的微笑,让他的朋友对于他的拒绝都生不了气。

  其中最了解他的M当然知道他大概也真的不是有什么特别的事……不过思及他最近似乎老跟在ARTHIT的尾巴,但当ARTHIT一转身的时候他又站了起来反驳着ARTHIT的话,在M看来这倒像是KONGPHOP他试图在吸引着ARTHIT的关注……

  不过许是他心多了吧。

  「没关系啦,那我们明年见了哈。」PAIR开玩笑的回应着。

  大家忍俊不禁,是啊,过了12点他们真的得明年才会再见了。

  「好好好……我们明年见啦。」KONGPHOP接下了PAIR的话,依然挂着如王子一般完美无暇的笑容,「先走了,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回到宿舍的KONGPHOP拉开了自己房间的窗帘,抱着一丝期待,如一个小孩准备拆开他的礼物一样小心翼翼的看向对面宿舍大楼,正对着他的那一户房间正亮着灯,证明着房间的主子就在房间里。这一点的亮光点亮了KONGPHOP的内心,他嘴角不由得挂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甚至还露出洁白的牙齿。

  其实他内心没有把握ARTHIT一定会留在宿舍跨年,但是听说BRIGHT学长还邀请过ARTHIT一起去他家跨年都被拒绝后,他就留了一个心眼,不自觉的希望ARTHIT会留在宿舍。

  话虽如此,但是他还是会害怕他到半夜会突然跑出门,毕竟男生宿舍可不存在门禁,而且KONGPHOP只能看到ARTHIT的房间若隐若现的人影来回走动,可不能确实他一定会一直呆着啊。

  KONGPHOP的手机突然抖动起来,是LINE 新讯息提示,他点开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给自己发来的讯息。

  「看够了没?」啊,被发现了。

  「P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啊?」

  「我在窗帘间隙看到你了。」

  「P你不出门跨年吗?」KONGPHOP还是忍不住问出来了,他在思考如果ARTHIT还是会出去跨年的话他要是跟踪上去会不会被发现了?

  「没。」附上一个一脸嫌弃的表情。

  「为什么不去啊,很热闹啊。」

  「……我没有什么跨不跨年的仪式感,难道我高高兴兴去跨年嗨一晚上,第二天醒来还不是同样的日子,嗨一晚上还得累一星期。」难得ARTHIT会这样讲了这么长的话

  「我不跨年是因为,P也不去跨年喔。」KONGPHOP一边打字,空出的手轻轻擦拭着嘴唇,看起像是在抚平自己的笑容,但并没有什么效用啊。

  「我又没问你!」这次ARTHIT几乎以秒回的速度回应KONGPHOP刚刚那句话。

  KONGPHOP在想,就算他没有看到窗帘后的人儿此刻的表情,但他一定是跟平常一样又羞又恼,耳朵一定会红起来。

  学长真的很可爱……可爱得想一口吃掉啊。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起来,偶尔的调戏换来对面宿舍恼羞成怒的回应,但两人的对话还是继续着,而时间也就这样悄悄的过去了。

  大学的宿舍保险估计有一半都已经出去玩了,平常灯火通明的宿舍突然只剩下零碎的灯光,安静的连在宿舍远处放的烟花声音都格外的清晰。

  在11点55分的时候,KONGPHOP拨通了ARTHIT的电话,后者接起电话后不耐烦的说着,「有话不能在LINE讲吗!」

  语气嫌弃得恨不得马上挂掉电话,但事实上ARTHIT并没有主动的挂断,而是静静的听着KONGPHOP在电话传来的笑声。

  他心情似乎不错。

  KONGPHOP拨通了电话后并没有讲话,而ARTHIT也乐得一起沉默起来,虽然两人都没有说话,但是都能感受到电话另一边传来对方的呼吸声和KONGPHOP难掩的笑声,「11点59分了学长,出来阳台?」

  「干嘛?」还是不耐烦的回覆,但他还是十分诚实的走向阳台,看到对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正在看着自己……不是说两栋宿舍大楼相隔的近,而且KONGPHOP的眼底过于炽热而直接,就算远在自己的阳台还是感受到这种灼人的目光,让ARTHIT十分的不自在。

  离远热闹的地方,听不见别人为跨入新的一年而进行的倒数的声音,也听不到别人喧闹着迎来新年的吵杂,ARTHIT的身边只有KONGPHOP电话里的声音。

  12点正。

  「P’ARTHIT,新年快乐。」

  ARTHIT的电话传来KONGPHOP的祝福,他还看到KONGPHOP的嘴型,就像他正站在自己的身边,并肩跟自己跨年一样,隔着一栋宿舍楼也像没有距离一样。

  「嗯,新年快乐。」ARTHIT勾唇一笑。

  新的一年是不是有什么新的期许呢?

  KONGPHOP从回忆中拉扯回来,不禁的笑了笑,自己跟学长过的第一年跨年真的奇特。他轻轻抚摸着正在熟睡的ARTHIT,他睡着的时候毫无戒备,皮肤如婴儿般的触感都让KONGPHOP爱不释手,但他还是记得他的任务就是在跨年前叫醒自己的学长。

  不然自己学长的怒气可是十分可怕的。

  谁叫KONGPHOP是妻奴,呵呵。

  他轻轻摇晃着ARTHIT的身边,「要12点了……学长……起床啦。」

  如何用最温柔的方式叫醒自己的爱人。

  ARTHIT纹丝不动。

  KONGPHOP不怒反笑,靠近他的耳边,鼻息的气喷到ARTHIT的耳朵,睡梦中的ARTHIT觉得痒痒的,想要伸手拍掉这烦人的蚊子,「P'ARTHIT……再不起床就已经是明年了喔!」

  本来就已经被烦得有点清醒起来的ARTHIT听到这句的时候正在清醒的脑子也马上的运作起来,啊对,要跟KONGPHOP一起跨年。

  他努力的挣开眼睛,然后走向洗手间洗了一把脸。

  KONGPHOP无奈的看着自己的爱人连续加班多天后仍坚持要跨年,他可心疼了。 「怎么了?」ARTHIT坐到KONGPHOP的身边,床对面的电视正播放着不一样的节目。

  「你才刚出差回来又加班,我心疼你。」KONGPHOP毫不掩饰自己的心疼,如小狗般漆黑的双眸看得ARTHIT的耳朵马上就红起来了。

  虽然两人真的算是老夫老妻的,但是每次看到KONGPHOP专注看着自己的眼神就像在勾引自己一样,总是让ARTHIT羞得不行。

  「而且P你不是对跨年没有太大感觉吗……?」是说KONGPHOP还清楚的记得当年跟他各自在自己宿舍跟彼此跨第一个年的时候,他就听到ARTHIT说对跨年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怎么这几年倒是重视起来了。

  被问到关键的时候ARTHIT这下不止耳朵红了,连脸都冒起红晕,白晢的皮肤白里透出的红就像是苹果褪去青涩染上红晕般让人垂涎三尺。

  「当年跟现在……不一样了。」

  因为有一个人出现在自己身边。

  因为这个人在这些年从没有离开过自己。

  因为这个人的出现和陪伴,每一天每一年原来枯燥,始终如一的生活有了变化。

  ARTHIT因为这个人,学会了期待。

  KONGPHOP还在为刚刚ARTHIT的话而思考的时候,ARTHIT偷偷瞄了一旁的时钟。

  12点正。

  「KONGPHOP,新年快乐。」

  KONGPHOP马上反应过来,他回以一个大大的笑容,「P’ARTHIT新年快乐。多多指教呢。」

  还没等ARTHIT回应过来,KONGPHOP就狠狠的吻住了自己的爱人嘴唇。

  新年快乐,为新的一年仍有你而感到快乐。

后记

2020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

Ich wünsche dir einen Guten Rutsch ins Neujahr 2020 !(祝愿大家都顺利的滑到新的一年!!)

评论 ( 4 )
热度 ( 1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要化烟熏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