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斯】一周年

OOC

勿上升 


1.

「让我们彼此厮守﹐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你愿意跟我厮守吗?」奥斯卡牵起胡烨韬的手在证婚人面前宣誓。奥斯卡的手微微颤抖﹐他期待的看向自己的爱人胡烨韬﹐后者微微一笑﹐「我愿意。我会一直跟你在一起﹐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听不懂中文的证婚人在两人的示意下宣布两人的婚姻生效﹐从此两人就为一体﹐互相扶持﹐不离不弃。

得到证婚人的肯首﹐奥斯卡从身旁取出戒指﹐套进了胡烨韬的无名指里﹐然后期待中看着自己的爱人也为自己套上戒指。

「韬韬﹐我爱你。」奥斯卡说完后就贴上了胡烨韬的唇﹐像是盖章一样。

「王政熊﹐我也爱你。」胡烨韬靠近抱住了奥斯卡﹐证婚人为两人欢呼﹐并将已经生效的结婚证书交到两人的手上。

「衷心的祝福你们。」

两人牵着手目送证婚人的离开﹐两人的经理人才推门而入﹐「想不到你们真走到结婚了……」两个经理人看着两人﹐从他们参加选秀就一直跟在他们身边的经理人感到一阵不可思议﹐所有都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不过那个在「昨天」背着胡烨韬的奥斯卡﹐在今天终于把人给拐到自己的家里了。

「说实在的﹐就算经理人你们在这我都有种不真实感……韬韬﹐这是真的吗?」

「这是真的﹐王政熊﹐你把我拐到巴西结婚了。」胡烨韬一手掐住奥斯卡的脸颊﹐「痛痛痛痛……这是真的!老婆!」

胡烨韬因为奥斯卡的称呼成功被口水呛到。


2.

两人已经养成一个习惯﹐一周就算再忙也会空出一个晚上来一起吃饭。

胡烨韬对于奥斯卡的忙碌又是心疼又是无奈﹐但他又忍不住的替他高兴﹐毕竟在这娱乐圈里从来最不缺的就是人﹐那些人前继后扑的想要混出一个出头天﹐为了一个镜头﹐一首歌的时间而拼命着。既然奥斯卡能够在这个已经快挤不下人的圈子里呆了下来﹐胡烨韬能做的事就是全力支持自己的爱人发展。

「要不下星期你先忙自己的事吧……你看今天你推掉了音乐节目﹐下次就未必能上了!」胡烨韬一边嘟嚷着﹐一边把肉唰熟放到奥斯卡的碗里﹐「快吃吧﹐你都瘦多少了。我想替你补都补不回来。」

奥斯卡笑嘻嘻的享受着胡烨韬的服务﹐他握起胡烨韬空着的左手﹐放到自己的嘴边亲了一下﹐「节目没有你重要﹐而且今天是特别的﹐就算春晚邀请我都会推掉。」

「嗯?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乖﹐咱们先吃饭。」奥斯卡适时地转移话题﹐留下一头雾水的胡烨韬。

接下来的时间无论胡烨韬怎么在奥斯卡身边打滚撒娇也没问出一个所以来﹐「算了﹐王政熊有自己的小秘密了﹐王政熊不亲韬韬了!」

奥斯卡依然笑着﹐但越临近两人吃完﹐这笑容可见的添了几分紧张。

「等等我们要不要去海傍散步?」奥斯卡指着火锅店外不远的海傍﹐小心翼翼的提议。

「可以啊﹐难得今天天气不错呢。」胡烨韬爽快的答应了奥斯卡的提议。

吃好的两人手牵着手离开了火锅店。


3.

难得海傍的人零零落落﹐两人可以放下自己的乔装﹐光明正大的牵着彼此的手﹐「如果以后也有这样的时间就好了。」胡烨韬感慨道。

「会有的﹐以后我多陪你好不好。」奥斯卡半揽着胡烨韬﹐在他的耳边问道。

「不行﹐你现在上升期哎﹐不行就是不行﹐你不工作谁养我啊。」胡烨韬气噗噗的回答道﹐奥斯卡哭笑不得的看向自己的爱人﹐自己的爱人比自己的事业粉丝更着重自己的事业发展﹐能怎么办呢。

「韬韬﹐我想多陪陪你﹐我知道你很乖﹐但我知道爱情需要时间来经营的不是吗?」胡烨韬听到之后用额头撞向奥斯卡的额头﹐「笨蛋﹐我知道你付出就好了啊。」

奥斯卡忍不住吻向胡烨韬的额头﹐「韬韬﹐你真好。」

胡烨韬幸福的靠在奥斯卡的肩膀﹐「过了这村没有这店喔。」

奥斯卡牵着胡烨韬的手﹐两人坚定的背影穿过海傍的走廊﹐留下一对对的脚印。

夜色正浓﹐海傍的风刚好﹐带着些凉意和海风独有的咸味。两人享受着夜色的美好﹐直到走到海傍的中间﹐奥斯卡停了下来。胡烨韬不解的看向奥斯卡﹐只见奥斯卡放开了胡烨韬的手﹐走向了旁边的树﹐不知道那里藏了谁﹐反正有一双手递上一个白色的绒毛盒子。然后奥斯卡再往前﹐树的后面藏着的人又递上了一捧花。

然后奥斯卡走到了胡烨韬的面前﹐跪了下来。

抱着捧花的奥斯卡打开绒毛盒子的动作显得有点笨拙﹐他控制着自己不要手抖的同时也要顾及捧花的位置﹐千万不能把花给摔了﹐一时顾不上这么多的奥斯卡差点连绒毛盒子的开口位置都没找着。

盒子的正中心躺着一枚戒指﹐奥斯卡小心翼翼的把戒指捧到胡烨韬的面前﹐「韬韬﹐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你从来不会问我什么时候给你一个名份。但是我很想很想给你正名﹐我想从今往后﹐你不仅是我王政熊的伴侣﹐我们还会是合法的夫夫。我想真真正正的拥有你﹐请问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一个跟你共度余生的机会呢?」

胡烨韬在他拿着捧花和戒指走向自己的时候已经被眼泪模糊了视线﹐他用力的擦掉眼泪便看见真摰的奥斯卡正跪在自己的面前﹐向自己求婚。

「你不能反悔了啊﹐王政熊。」

「我做事情有始有终﹐我的开始是你﹐归属是你﹐终点也会是你。嫁给我吧韬韬。」

胡烨韬擦着自己的眼泪﹐然后坚定的点点头﹐「好﹐我嫁给你。」


4.

树后藏起来的人纷纷跑了出来﹐胡烨韬在被奥斯卡套上钻戒之际转过身来﹐看到了自己最熟悉的闯人们﹐无论是胧门的家人们还是奥斯卡玩得最好的庆怜周柯宇他们都挂着笑﹐有的甚至欢呼喝采着走出来。

一下子让胡烨韬以为自己还是在海花岛上﹐他们还是一起奋斗的战友。

井胧最先抱住了自己最疼爱的胡烨韬﹐「恭喜我们的韬韬﹐要成家啦。」

「不是……你们怎么都在这?」

「还不是为了那个奥斯卡﹐你可不知道﹐为了准备这一切﹐为了瞒住你﹐我们都得等你睡着了才能开始群聊行动……还有那只熊﹐一直说害怕会出错﹐拉着我们在这演练。」甘望星倒豆子把过程都倒出来﹐庆怜还不忘补充﹐「上星期又大风﹐又飘雨﹐我们还是要排练﹐奥斯卡你不给我们一个大红包过不去了吧?」

「都给都给﹐辛苦了大家!」奥斯卡幸福的抱着胡烨韬﹐回想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排练﹐他终是抱得美人归。

结果是好的那就好了。


5.

一顿闹腾后闯人们就各回各家了﹐空间只留下奥斯卡跟胡烨韬。胡烨韬感觉一阵不真实﹐伸出手掐自己的脸颊﹐「是真的……」

奥斯卡抱紧了自己的爱人﹐「都是真的﹐我跟你说﹐等我们拜访了家长之后我们就去巴西结婚﹐然后等我新专辑宣传期过了我们就去度蜜月﹐宝贝想去哪里蜜月呢。」

「嗯……哪里都好﹐你决定吧熊熊。」

「那要不我们去马尔代夫?拉斯维加斯也不错……」奥斯卡跟胡烨韬十指紧扣着﹐奥斯卡说﹐胡烨韬偶尔搭上一嘴﹐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海傍的走廊上﹐离开原地往新的幸福走去了。

曾经在海花岛被粉丝戏称有人在岛上成团了﹐也有人在岛上成家了。

戏言成真了﹐那对成家的人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夜色漫天﹐海边吹来微风﹐风中带着凉意和海风的咸——还有一点从两人之间满溢出来﹐属于幸福的甜味。


=======================

今天是into1成立一周年﹐也是烨斯成家一周年啦~~~因为很晚才记起所以先打一小段庆祝~后面会再补的

最后祝这对小情侣一直幸福鸭

------------------------------------------

昨天发的时候忘了老福特会审文所以还是迟到了T T

补充解释一下为什么成团一周年就是烨斯一周年 就是成团夜那天有粉丝戏称有人成团﹐也有人成家~

所以就是他们成家一周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还在听井胧的笑吧﹐没想到已经一年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对小情侣呢 不管怎样也好希望他们一直幸福就好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要化烟熏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