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LUCA】情人咒

OOC注意 私设如山 雷打不动

自嗨产物 勿上升 勿拍打

不要跟我讨论逻辑 逻辑被我吃了

BE预警 不要寄刀片 我不吃


1.

Luca擦拭着手上的枪,漠然地看着地上的尸体,他伸出脚抬起了被一枪穿头的尸体的头,「处理掉吧。」

身后涌出数人干净利落的把尸体挪走,剩下地上一摊鲜血昭告着刚刚发生的惨案。

Luca看向夜幕,今天月亮躲在了厚厚的云层后,他把手枪收回自己的腰间,「快下雨了。」

他的手下递上他的外套,「我脸上有血迹吗?」

「老大,没有的。」手下战战兢兢的回答道。

「那就好。」Luca披回自己的外套,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现场。

2.

「我回来了。」Luca挂着笑打开屋子门,迎面就看到正坐在客厅玩游戏的Luxiem众人,「Unpog!你们玩游戏不等我!」

「喔天,谁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你最近都早出晚归的!」Ike 不满的嘟嚷着,Mysta附和着,「就是,我吃早餐的时候你就不在了!」

「喔,亲爱的,你的早餐是我们的午餐。」Vox 默默的补充一句。

「反正Luca就是一大早出去!」Mysta羞怯的笑了笑,转而又理直气壮的说道。

「我很抱歉,但最近黑手党那里有点问题需要我出面处理。」Luca脱下外套,「我先去换套衣服,你们等等我!」当他走到楼梯转角又再转过身强调,「等我喔!」

「好啦,你快换!」Mysta催促道。

唯有Vox 在Luca消失在楼梯间时甫一挑眉,又看向Shu,正好后者似乎也因此回望自己。

3.

走进厨房的Shu打开冰箱的门挑饮料的时候淡然的对着旁边正在倒水的Vox 就,「是血腥味。」

「嗯。不过应该不是他的。要帮你追踪吗?」Vox 把水杯放在一旁接着说,「你很担心他。」他确定的说着。

Shu 关上冰箱门,「谢谢了,不过我还是不想过于干涉他的私生活。」

Vox 似乎不意外他的婉拒,他笑了笑,「如果关系到他的生命呢?Shu,你还能保持现在的淡定吗?」

Shu没有答话,双手却紧紧握住了拳头,收紧的力道逼得手臂的青筋暴涨。

Vox啧的笑了一声便出去了,爱情总是会令人失去理智,不是吗? Shu又怎么会在自己喜欢的人生死攸关的时刻保持绝对的理性呢。

等到Shu从厨房出来的时候Luca已经换上舒适的家居服坐在众人中间欢笑着。

「Shu你怎么站在那里!快过来!」Luca听到厨房的动静就立马转过身来,脸上灿烂的笑容像阳光一样耀眼,深深吸引着Shu。

4.

当Shu意识到自己喜欢Luca的时候,就像是Shu漆黑一片的房间渗入第一缕阳光,打破了长期寂寥的黑暗,为冰冷的房间带来了温度。

Shu贪恋着这份暖意,他小心翼翼的守护着这一缕光,他第一次庆幸自己是一个咒术师——他终于有了一个想要守护的人。

出身在咒术世家,Shu会学习咒术似乎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但是要如何才算好好的应用咒术才对呢?

Shu一直找不到答案。

直到守护Luca的念头像滴入水中的墨水一样侵袭着的时候,他回过神来时他的咒术似乎都被赋予了意义,就连简单的用咒术帮Luca清理房间都令Shu感到庆幸,庆幸自己学习了咒术。

Shu会用咒术守护着Luca,永远。

5.

「嘿各位,我想跟你们商量件事。」Luca召集了成员们。

「因为最近黑手党之间关系有点紧张,我怕我的踪迹会暴露你们,所以我打算搬出去住一段时间⋯⋯」

所有人下意识望向Shu,Shu一脸茫然,「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等过阵子我们讨论出共识我就回来了。」

「那好吧,你在外面万事小心。」

众人看到Shu已经投出赞成票自然也跟着赞成,Luca搬出去的事就成了斩钉截铁的事了。

Luca回房间收拾的时候,Ike拉住了Shu,「Shu,我知道就算Luca不用搬走你跟Vox也会保护好我们的,你怎么⋯⋯」怎么就这样放他走进危险之中?

Shu笑着拍了拍Ike的肩膀,「我尊重他每一个选择。」

只要是他决定,他就会给予无条件的支持。

安抚好Ike后Shu走进了Luca的房间帮忙收拾行李,「我不在的时候麻烦你跟Vox了。」Luca凝重的说道,「放心吧。」Shu要Luca没后顾之忧。

「对了Luca,把手伸出来。」

Luca对Shu的要求感到迷惑,但还是乖乖的顺出双手,Shu快速的在Luca手心画了一连串复杂的符文,「这是追踪咒,你有危险的时候我跟Vox才能第一时间知道你的位置,就算你现在反对我也不会解除咒术的,知道吗?」

Luca听到后握住了自己的手,「我不会反对的⋯⋯还有,Shu⋯⋯」

「打扰你们我很抱歉,但门口来了你的手下,Luca。」Vox 在门外边敲门边说。

Luca取过Shu手上提着的行李,「等我回来。」

「Eyyyyyy,去吧。」Shu脸上始终挂着笑。

6.

「Kaneshiro先生,相信你都明白咒术在这世界的重要,既然你能拥有咒术师,何不让我们也拥有咒术的能力,这样才公平不是吗?」

Luca冷笑一声,「那你们就去找一个咒术师啊。」

「我们就是找不到啊!这样的话,你占的优势太多了。」

一时之间圆桌上坐着各帮派的老大三言两语的劝说着Luca。

「Kaneshiro先生,为保我们帮派的平衡,我们在此要求你交出咒术师并不过份吧?只要你的咒术师能为我们培养人才,我们的势力就能更上一层楼,别的地区想要惹我们也要掂量几分。这样的交易,很公平吧?」

讲了快半个晚上,那些老大才露出贪婪的眼神,Luca预料到他们的贪婪,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感到恶心。

先不说提升势力,单是把Shu交出去,他们是不是真的让他去培养咒术师都是一个问题,他们眼底的贪婪尽是想要独占他的神色,越是这么想,Luca内心就更躁动。

Luca按捺着自己的恶心,「要是我把人交出来,你们又打算谁先开始培养呢?」

老大们说话的声音此起彼落,似乎都在想要争第一。

「这么说吧,我把人交出来了,你们就会把人送回来吗?我是年轻,比你们天真⋯⋯」Luca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但我不是蠢。」

被掀穿内心深处的秘密的老大们此刻脸色都不太好看,站在身后的小弟们甚至因为这紧张的气氛纷纷把手伸向放手枪的腰间,一时之间场面剑拔弩张,谁都可能成为导火线。

7.

「Shu!又要麻烦你帮我打扫房间,太感谢你了。」Luca把手上的咖啡双手递上,语气万分感激的说着。

Shu不以为然的笑了笑,「只是一个咒术的事而已,不算什么大问题。」

「Shu!你在吗!我需要技Shu支援!」Mysta从Luca房门外探头进来问道,「我来了!」Shu接过Luca递上的咖啡就跟着Mysta出去,留下Luca看着Shu的身影,直到他走进Mysta的房间才关上门。

Luca不是不会打扫房间。

然而他就是不要打扫,要用Shu的咒术帮自己,一想到Shu会拒绝帮其他人打扫的要求但只会答应自己,他都会有一种错觉自己在Shu心中是拥有一个特别的位置。

这种自己是特别的感觉真的很Pog。

但Luca不懂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感,他唯一能确定的只是他对Shu似乎存在在某种程度上的占有欲。虽然不知道源由就是了。

所以当那些帮派不断的派人试探,Luca就燃起熊熊怒火。

连Luxiem 的众人他都受不了,更何况这群根本不算是自己家人,而且图谋不轨的人们。

他会保护好自己的咒术师,既然有人觊觎他,那自己就让他们好好的认知自己不应该觊觎不该觊觎的人吧。

8.

最先拔枪的是Luca身边的手下,这个手下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射倒了最先提出培养咒术师却想独占便宜的帮派老大跟他的手下。

「现在,算是谈判破裂了吗?」Luca露出纯洁的笑容,「你们在觊觎我的人的时候,怎么不掂量掂量Kaneshiro家族的势力?真当我吃素的?」

说完又一个帮派倒下。

「OK...我们再好好商讨不行吗?万事好商量,万事好商量⋯⋯」

Luca不怒反笑,「你们偷偷在探我的时候,有想过万事好商量吗?」

黑手党各占自己的地盘互不侵犯早已经是这一带的共识,偏偏因为Shu的事,在座的每一个帮派都将手伸进了自己的领地,想到他们贪婪的嘴脸,他都觉得属于自己的Shu被沾染了一样。

不可以。

既然种了因,那就承受自己种下的果吧。

自从场面谈崩了之后,各方的势力都拔出了枪指着Luca的方向,一时之间Luca成了众矢之的,但他不慌不忙,在座位上翘起二郎腿,「我们这一带,是时候洗一次牌了。」

更多Luca的手下在酒店的四周出现,枪声就像是鼓掌声雷动着,老大们纷纷缩到自己的手下身后,手举着枪,都想射向Luca。

但要伤到Luca并不是简单的事,尤其在对方人数占优的情况下,他们只得像下水道的老鼠一样四处逃避,在这样混乱的场面下就算想开枪,都不能击毙Luca。

这是Luca意料之中的局面,直到酒店内的人都被清洗掉的时候,Luca嫌弃的捏住鼻子。

酒店血腥味很重,就像是倒翻的香水一样弥漫着每一寸空间,异常的难闻。

Luca迫不及待的离开这个空间然后回去饭店洗干净身上的血腥味便回到Luxiem 的大家庭,Shu还在等着自己呢。

「啪。」

他转身离开之际,最初被击倒在地上的老大撑起自己最后的意识向Luca开枪,毫无防备的Luca从背后击中胸膛,在手下一片惊呼声下倒了下去。

9.

但神奇的是,连那个开枪的老大都来不及得瑟的时候,Luca支撑着自己站了起来,仿佛没有受伤一样,掏出自己的手枪终结那个试图杀害自己的凶手。

随后他才后知后觉的打量自己中枪的胸膛,唯有一片血红和衣服的弹孔告诉着他他的而且确的中了一枪,但他胸膛却没有一个伤口。

没了伤口的Luca的心就像高悬在空中一下跌倒地上。

他有种不详的预感。

此时Luca的手机响起,他看到手机的来电显示便按了接听,「Shu,你不用担心,我没事⋯⋯」

「Luca!你快回来!」手机一边并没有响起预想中的声音,只有Ike尖叫声催促着Luca回家。

10.

「Shu!」Luca走近家门附近的时候才看到有担架从家中抬出来并送上救护车上,他看不清到底是谁躺在上面,直到他看到Shu的手套。

11.

Luca茫然若失的坐在椅子上,面对Shu突然逝去显然还没回过神来。

他伸出那只被Shu握住画符的手,回想着Shu的温度时他才猛然发现Shu的失温。

Shu永远的失去温度,失去生机。

「到底怎么一回事⋯⋯」Luca绝望的看向当时在场的家人们。

「那时候我们正在玩健身环⋯⋯Shu在一旁看着我跟Ike玩,他突然就倒了下来,没有预兆的倒下来⋯⋯」Mysta回忆着Shu倒下的画面,一切都来得非常突然,他们都还没反应过来,Shu的身体已经变得僵硬冰冷。

「不会的⋯⋯Shu是咒术师,他不是可以长生吗?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Luca歇斯底里的怒吼着。

但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

良久,Vox从Shu的房间出来,终于回答了Luca的问题,「是情人咒。」

三人露出迷惑不解的样子。

Luca上前抓住Vox的肩膀前后摇晃着,「什么情人咒!你到底在回溯的时候看到什么!」

Vox一手抓住Luca的手,「Shu在你手上画过咒,你记得吗?」

「是。」

「那不是什么追踪类的咒术,而是情人咒。」

「情人咒?」

「情人咒,又名生死咒,施加者会承受被施加者的一次致命伤害,也就是说,他替你去死。」

「什么?」

「你刚刚受过伤,是吧?」Vox 指向他胸膛上的小口,「这里的伤,由Shu替你承受了。」

12.

「Vox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死了,你来回溯我的房间的时候,我希望你可以保密。」

Shu对着空气喃喃自语道,说完他莞尔一笑,「Eyyyyy我猜你大概会说放屁然后就跟Luca讲我的事情。」

「算了﹐你说就说吧。也瞒不了他一辈子的。」

「但是我想你在解释了之后可以跟他说﹐这是我心甘情愿所做的事情。」

「为了他﹐我愿意付出一切。」

「我对他就是抱着这样的情感。就算他一直不懂也没关系﹐我懂就好了。」Shu甜蜜的笑着﹐「我想你会明白的恶魔。你也有你爱的人﹐如果有这么一天﹐你一定会为了他付出一切。你明白我的。」

「既然你都会告诉他了﹐那么有一句话我希望你可以转达给他。」

13.

Vox从Shu的抽屉中拿出了Luxiem第一次见面时,Luca送给Shu的小狮子布偶﹐他把小狮子放到Luca的手上﹐小狮子明显常常被人拿出来把玩﹐小狮子的毛都秃了一些﹐还有用针线修补过的痕迹。

「情之所依﹐心之所系。代君受命﹐保君平安。」

「他只愿你一生平安。」


评论 ( 18 )
热度 ( 556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要化烟熏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