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HU】暗恋

OOC注意 私设如山 雷打不动

自嗨产物 勿上升 勿拍打

不要跟我讨论逻辑 逻辑被我吃了

文长 真的很长


1.

「Luca,你已经睡了两节课了。」Shu拉开保健室内床边的挂帘,把正睡得香甜的人唤醒。

「嗯⋯⋯我头还晕着呢。」Luca微微睁开眼睛,低沉沙哑的嗓音正小声的抗议道。

「你越睡越晕,快起来。」Shu伸手拉起Luca,「先起来缓一缓,等下如果好一点就去上课好不好?」

Shu总是那么温柔体贴。 Luca暗暗想道,明明自己只是找借口来补眠,但Shu总是会纵容自己的行为,脸上永远都挂着令人不由自主地放松的温暖笑容。

Luca从床上坐直了身体没几秒,他就把脸倒在Shu的胸膛前,「不想去上课⋯⋯」

Shu发誓,不是他定力不好,而是Luca撒娇的杀伤力太强了,自己总是忍不住放纵他。

不行,高一的时候还可以放纵他,但高二的课程已经开始吃力,要是跟不上的话就很难追上进度了。 「不可以,高二的课程很重要,给我去上课!」

Shu还是狠下心把Luca赶出保健室,Luca像被赶出家门的大狗勾,那不存在的狗耳朵耷拉下来毫无精神,但Shu还是装作没看见一样关上了保健室的门。

Luca只好拖着自己的身体慢慢走回教室。

2.

Shu听到脚步声渐渐远去,他才松开握在门把的手,转身走向Luca刚睡过的床,他把被子举起折好放在床尾,又把枕头摆正。

Shu叹了口气。

Luca升到高一的时候刚好自己刚刚入职成为一个保健老师。

他从名牌大学的医学系毕业,面对高薪厚职,他从小到大都没有发生过的叛逆期突然发作,于是他丢下了所有名牌医院抛来的橄榄枝,转过头就回到了母校工作。

也许有一天叛逆期过去了,自己就会乖乖的辞去保健老师的工作回到医院前线。

但在这天到来之前,Shu想好好感受一下被青春气息包围的日子。

于是他自然而然地遇见了Luca。

那时候他虚弱的扶着保健室的门,「抱歉⋯⋯我好像中暑了。」

Shu看向外面的太阳,又看了看Luca脸上泛着异常的红晕,他连忙过去扶住这位身材健硕的男同学到床上,所幸他平时有健身,不然他真的想像不到他能不能承受这个比自己高出半个头还异常强壮的男同学。

他把退热贴贴在他的额头,又拿出电解质冲剂,泡好了才坐到了床边,扶起他一小口一小口的喝下。

Luca精神好了些的时候他对Shu笑了笑﹐露出洁白好看的牙齿。

从那一次起,Luca常常到访保健室,有时候是因为头晕头痛,有时候是陪伴不适的同学,有时候单纯似是来巡逻一般找Shu聊上几句。

Shu哪里会猜不到Luca那急切想要跟自己熟识的心。

但他觉得作为老师,还是跟学生保持一段距离比较好。

所以他们的相处总是保有一段距离,他们像是朋友,却又生疏的无法把对方称为朋友。

3.

Unpog ! Luca趴在自己的座位上回想着Shu赶走自己,他有点不开心。

但他知道Shu是为了自己着想,他又无法去怪他。

虽然Shu一定温文尔雅,但他有他自己的原则,不会轻易改变。

像是为了课业把自己赶出来。

像是跟他保持距离。

像是明明知道自己喜欢他,却永远不会主动去戳破那似有若无的纸。

明明自己那么喜欢他。

4.

高中生们总是有着无穷的好奇心和热情,踩在成年边缘的他们对于成年人的世界有着向往和憧憬。他们会好奇酒的味道,向往喝醉一场忘忧解愁。他们会好奇爱情,向往着轰轰烈烈的恋爱。他们对什么都好奇,但他们再怎么尝试都始终做不到大人的游刃有余,反而带着青涩的模样,就像是偷偷穿了父母的衣服,但气质依然是一个孩子。

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尝试踏进大人世界的步伐。

他们不能买酒买烟,那就先尝尝爱情吧。

Luca身边的同学朋友一个一个的谈起了恋爱,甚至连Luca都收到过许多女生的告白。

可爱软萌的同学,御姐风范的学姐,清纯的、高冷的、妖冶的,什么类型的女生似乎都对Luca这种大型犬类型的男生没有抵抗力。

但耐不住Luca根本不开窍。

拒绝了许多女生的Luca终于忍不住问自己的同桌兼好友Mysta,「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我?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啊?为什么她们可以这么轻易的说喜欢呢?」

「Luca,你这么问听起来就像一种炫耀。」Mysta翻了他一记白眼。

Luca一脸无辜的看着Mysta,「我就是想不通嘛⋯⋯」

Mysta被他那像大型犬的眼神弄得恍神,「我终于懂那些女生喜欢你的点了。不过你这么问,还不如直接找一个女朋友啊?」

「可是我不喜欢她们啊?」

「这么多女生,就没有一个你看了会心跳加速,像是触电一身全身都麻掉,四肢不受控制的女生吗?」

「所以心跳加速,全身麻掉,四肢不受控制就是喜欢一个人吗?你确定不是中风先兆?」

Luca的前桌对Mysta投来同情的目光,要跟一个不开窍的宝包解释爱情,还真的难了点。

「那当然不止啊﹐喜欢一个人你还会想她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想触碰她……反正当她出现了你马上就会明白了。」

Luca若有所思。

「怎么了?」

「想他一直陪在自己身边﹐想触碰他就是喜欢?」Luca突然问道。

「是吧﹐那种心情无法压抑﹐就像现在我已经在想我的女朋友了。」

Luca的脸色变得有点奇怪。

5.

Luca侧躺在保健室的床上﹐看着正在忙碌的背影﹐内心就感到满足。

这种满足不是解题而来的﹐也不是赢了一场球赛而来﹐这种满足独独的出现有Shu身边的时候。

这样是不是喜欢?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一定要宣之于口?

「Shu﹐我喜欢你。」Luca突然出现在Shu的身后说道。

Shu被吓了一跳﹐「怎么突然说这个?」他看向正垂下头来看着自己的Luca﹐「老师也喜欢你啊。」

Luca听到Shu的喜欢时内心好像被羽毛轻轻抚过﹐又像是发尾的碎发搔着自己的脖子﹐让Luca心头感到一阵痒。

「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Luca接话。

Shu一愣﹐终于了解Luca口中的喜欢跟自己想像中的喜欢并不是一个意思。 「不是﹐我的喜欢不是那种喜欢……」

Luca的脑袋一下就卡住了。 「那不是那种喜欢又是哪种喜欢﹐我很喜欢你啊!」

Shu耐心的放下手上的药瓶﹐示意Luca坐在自己身边﹐「我对你的喜欢﹐就是老师对学生的喜欢﹐相信你的喜欢也是学生对老师的喜欢而已。」Shu自始至于脸上都是挂着温和的笑容。

「不是﹐我的喜欢是想你陪在我身边的喜欢﹐是想触碰你﹐想你抱抱我……而且我看到你会心跳加速﹐全身都像麻掉一样﹐这样还不算是喜欢吗?」Luca倒豆子般把内心的想法都给说了出来﹐却没料到这一记直球打得Shu不知道怎么回应﹐「你……喜欢我?」

「嗯!超喜欢!」

Shu温和的笑容终于出现一丝裂缝﹐「Luca﹐你还小﹐分不清呢。」就这样﹐Shu含糊的拒绝了Luca的表白。

从那一次后﹐Luca再也没有提起过喜欢的事﹐就连Shu都当没有这件事发生过一样。

只有Luca知道﹐自从被拒绝了之后﹐他的内心下起了暴雨。

6.

时间就这样来到了Luca的高二﹐他依然喜欢跑到保健室报到﹐依然笑着撒娇让Shu给自己多留在保健室一阵子﹐依然像一只黄金猎犬一样在Shu的身边摆动着自己的尾巴。

就算知道Shu不喜欢自己﹐但是他就是想呆在他的身边。

这种心情就像是满溢出来的水一样﹐无法控制。他内心什至想到是不是只要在他身边够久了﹐让他习惯自己的存在后﹐他就会喜欢上自己呢。

想到这﹐他就更喜欢来保健室。

Luca和Shu彼此陪伴着见证保健室外的凤凰木开花结果﹐掉落枯叶又长出新芽。

两人彼此陪伴的时间长得让不开窍的Luca也尝尽了单相思的苦涩。

7.

Luca打开保健室的门看到Shu正趴在自己的座位上睡得正熟。

本来打算就此离开的Luca鬼使神差的走到了Shu的身边﹐轻轻抚摸他的脸颊﹐「你到底什么时候才懂得我在想什么啊……喜欢你一点都不pog……」

他害怕他会因为他的触碰而惊醒﹐他的手只流连在他的脸颊一下就马上收了回来﹐蹲在他的身边﹐紫罗兰色的眼眸中只反映着Shu的睡颜﹐「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你啊……」

8.

「Luca!」Shu对这个几乎住在保健室的人已经没有脾气了。

「就让我躲一下嘛。」Luca可怜兮兮的说道。

「Luca你已经高三了﹐再这样你高考怎么办?」Shu坐在床边﹐掀开了他的被子﹐「就算你没有考大学的打算﹐也应该好好学习﹐就为了给自己的学生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不是吗?」他拉起Luca﹐「这么喜欢保健室的话你就更要好好学习﹐考上大学然后回来不就好了吗?」

「Shu……你知道我喜欢的不是保健室﹐我在意的也不是学习成绩﹐更没觉得我的高中留下什么遗憾。」Luca神色难得认真的看着Shu﹐没有笑意的模样让Shu莫名有点心虚﹐「那既然什么遗憾都没有﹐就更应该保持现状﹐好好的毕业不是吗?」

Shu你是一个老师﹐不可以对自己的学生有非分之想。不可以心动。

不可以。

Luca低垂着头﹐Shu看不清他的神色﹐Luca也因此错过了Shu眼神中的慌乱。 Luca喃喃道﹐「可是我毕业就看不到你了……就不能常常来这里了。」

Luca想来想去都觉得只要毕业了就会失去喜欢的人﹐这件事令他难以接受。他可以接受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却不能接受喜欢的人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这很矛盾。但Luca就是不想离开Shu的身边﹐甚至他还为此等待过 Shu下班﹐想要跟踪他知道他的住址。虽然最后因为过不去内心的一关而放弃了这一举动﹐但是时间并没有令Luca忘却对Shu的感情﹐甚至随着两人相处的时间越久﹐他就更不舍。

「还有半年而已﹐还有半年我就毕业了。」

「是啊……我们的Luca要毕业﹐长大了。」

「是不是我长大了我就可以喜欢你了?」Luca抬头注视Shu﹐「是不是我毕业了就不用顾虑学生的身份了?」

Luca站了起来﹐他的阴影盖过了Shu的脸﹐他抱住了还在出神的他﹐抱得让Shu差点喘不过气来。

「我……我喘不过气了……Luca!」Shu用力推开Luca的怀抱﹐但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中暑虚弱的男孩﹐他的力气惊人的大﹐把Shu困在了他的怀中﹐无论如何挣扎都挣不脱。

Luca把头埋在Shu的肩膀﹐「我喜欢你……」沙哑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

Shu不再挣扎﹐他双手垂在两侧任由Luca抱着自己。

Luca的肩膀微微抖动着。外面的太阳正好﹐凤凰木的树叶被风吹得轻轻摇曳着﹐没有被凤凰木挡住的风穿过窗户吹过Shu的脸﹐Shu只觉得这风来得诡异——这一吹﹐把他的心都吹乱了。

9.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没有﹐你来得刚好。」Ike将刚调好的酒递到刚坐在吧桌前的Shu﹐「你好久没来了。」

Shu接过酒轻抿了一口。 Ike是Shu的同学﹐两人一样的学系出来﹐都是系内著名的叛逆﹐甚至Ike比他还要叛逆。因为他去当校医﹐起码还跟医学系带点关系﹐但Ike毕业就出来建了一家酒吧﹐要不是Shu本来就认识他﹐他都不能想像这个酒吧的老板曾经是医学系的高材生。

「最近保健室很多压力太大而不舒服的同学﹐我今天跟学校那边反映了这件事所以来晚了。」

「所以呢?学校有说什么吗?」

Shu遗憾的摇了摇头﹐「学校只让我帮忙疏通他们的情绪﹐毕竟快高考了﹐大家压力都大。」

「呵﹐是学校会说的废话。」Ike笑了笑﹐「那你那个学生呢?」

「什么我的学生?」

「Luca吗……对﹐Luca。」

「他没太大问题啊。你怎么提起他了?」Shu略带迷惑的问道。

「还不是因为你每次来都提起他。」Ike理所当然的回答道﹐「那个学生挺喜欢你的吧﹐都黏了你快三年了。」

对耶﹐已经快三年了。

「Ike﹐如果一个学生跟你告白﹐你会怎么办啊?」

「Luca跟你告白了?」

「喂!」

Ike笑着举起酒杯跟Shu干杯﹐「我们住一个宿舍﹐上一样的课4年了﹐你挑挑眉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怎么会猜不出来。所以?你没回应他吗?」

「他高二的时候就已经告白过了﹐当时我就当他是雏鸟情节而已……但他前几天抱着我说喜欢我﹐我就乱了。」

「心乱了?」Ike注视着正皱起眉头的Shu﹐「你喜欢他?」Ike也不知道这算是疑问句还是肯定句。

「在他的身边我可以很放松﹐他有时候会犯蠢……他试过打碎药瓶﹐偏偏吧﹐他又像只狗狗一样在你面前摇摇尾巴﹐当下我还能生什么气啊……」Shu喝了一口酒﹐酒精令他处于一个安心的状态﹐眼前还是自己信任着的人﹐那些不能在同事面前说出来的话他终于可以借着酒精的挥发娓娓道来。

「他看起来像大型犬一样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但他比谁都来得敏感﹐就连他同桌都不知道自己发烧了﹐还是他先发现不对把人带到我这来……」

「我也说不出我对他的感情到底是什么﹐反正﹐一想到他毕业要离开了﹐我就觉得哪里都不对劲。」

「喔﹐高材生Shu的恋爱学分似乎没有修成毕业呢。」Ike还没说话﹐Shu的身后就响起一把低沉好听的声音﹐声音的主人拿起Ike的酒就喝了起来。

「Vox﹐你就别取笑我了。」

Shu无奈的看着眼前的情侣档﹐「而且现在是我找 Ike倾诉﹐你凑什么热闹。」

「我这是防范我的宝贝被别人觊觎。」Vox理直气壮的说道。

「我要对Ike动心﹐根本不会有你的位置。」Shu悠然的说道。

「切。本来还想帮你的﹐现在?算了算了。」Vox抱住Ike示威似的﹐「你就这样看着你守着的小朋友抱着别人离开你的世界吧。」

「Vox﹐你说得太严重了。」

「话可不是这么说﹐按Shu那迟疑不决的态度﹐说不定他口中那个Luca随时就要跟别人跑了。喜欢的话就要先下手为强﹐不是吗﹐我的甜心。」

Ike无奈的拍了拍Vox的肩膀﹐「Shu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得让他慢慢思考啊。」

「再思考Luca都要毕业了。」

Ike跟Vox一个唱着红脸一个唱着白脸﹐成功把Shu给说怕了。

「拜托﹐别像个400岁的恶魔一样磨磨蹭蹭﹐已经没有时间了。」Vox最后提醒了一句就往厨房走去了﹐把场合留给了Ike跟Shu。

「Vox这么说不是没道理的﹐你想想﹐Luca毕业了无论是工作还是上大学﹐新的环境难保他会一直保持喜欢你的心啊。」Ike总结。

「唉……」Shu难受的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酒太烈﹐他感觉酒精已经开始上头﹐他此刻还感到一阵头痛。

「我是老师﹐他是学生。」Shu坚持着这一句。

Ike收起Shu眼前的空酒杯﹐把Vox在厨房做的小吃放到他面前﹐「毕业的那天他就不是学生了啊。」

Shu没再说话﹐默默吃着小吃﹐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酒吧的客人来了一波又一波﹐不知不觉连Shu都喝了比自己酒量承受范围还要多的酒。

Shu抱着最后的理智准备离开的时候﹐身后响起Ike最后的劝告:

「Shu你事事谨慎的性格很好﹐但是有些事就是要一点冲动﹐才不会错过。」

10.

那天晚上后的Shu又变得以前温和的他﹐只是Luca前来保健室的时候他不会再把人赶回教室了。

Luca也自知理亏﹐前来保健室的时候还会带上书来看——自从他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名牌大学医学系的高材生后。

「Luca﹐你真的不用勉强自己﹐知道吗?」Shu有点头痛的看着正埋首念书的Luca﹐这样的Luca让他有种奇怪的违和感﹐「只要尽力了就好。」

「我知道。虽然我一定是考不上跟你一样优秀的学校﹐但我想为自己的学生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如你所说。」因为是他所说的﹐自己就会听话。

所以如果他说一句不喜欢﹐他也只能放弃。

Luca又低下头﹐掩去失落的神色。

Shu走上前摸了摸Luca的头﹐Luca的头发很柔软﹐Shu有点爱不释手﹐「Luca﹐毕业的时候﹐我送你一份礼物吧?」

「嗯?好啊!我有礼物耶pog!!!」Luca兴奋的叫嚷道﹐又放了几份专心继续念书。

日子在倒数着﹐Luca只能通过看书来淡化他面临跟Shu离别的恐惧﹐他愿意一直念书﹐只要能一直留在他的身边就好了。

11.

「我毕业了!」Luca迫不及待连毕业袍都还没脱下就拿着毕业证书跑到保健室前﹐大声叫嚷道。

Shu转过身看着隐隐冒汗的Luca﹐他抽出纸巾﹐走上前把人拉进保健室﹐仔细的帮他擦拭额头的汗珠。 「毕业快乐!」

「我的礼物呢?」Luca乖巧的让Shu擦拭自己的额头﹐眼眸却四处张望着寻找礼物的踪迹﹐从今天起﹐他就只能靠着Shu送给自己的礼物来睹物思人了。

Luca的心又揪了起来﹐直到Shu牵起他空出来的手﹐「你的毕业礼物﹐是我啊。」

「啊?」当机的大狗狗恍神的看着相牵的双手﹐「啊?」

「Luca﹐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Shu牵紧他的手紧张的说道﹐Luca没有反应的时候Shu感到自己紧张得连手心都有冒汗。

他不安的摆动那只主动牵起他的手﹐但Luca回过神来马上把手十指紧扣﹐「我的。」他宣示主权般把手放到自己的左胸前。

「这是我的﹐Shu也是我的。」Luca笑了﹐像Shu跟Luca初相遇的那一天笑容一样灿烂。

「喜欢这份毕业礼物吗?」Shu的耳尖都红了﹐他小心的问道。

「喜欢!」Luca抱紧了Shu﹐「如果可以亲你那就更喜欢了!」

Shu知道自己又一次被大狗狗击败了﹐他拉过Luca的身躯﹐让他跟自己平视。

Shu看着那双只凝视自己﹐倒映出自己身影的双眸﹐他幸福的笑了笑﹐闭上眼把嘴唇贴到Luca的嘴唇上。

青春和爱情就是保健室外那屹立的凤凰木﹐正肆意张扬地怒放着。

12.

又一个四季,保健室外的凤凰木又送走了一批学生。

Shu把药瓶都分好,将过期的药物都清理出来,脱下身上的白袍时他就听到一阵熟悉的脚步声。

他默不作声的把白袍挂在衣架上,装作不知道Luca已经走到他的身后。

「Shu!」Luca从背后把手指举到Shu的脸颊旁,Shu闻言转过头来,Luca的指尖传来柔软细腻的触感。 「POG!」

Shu无奈的笑了笑,有个幼稚园来的男朋友能怎么办?宠着呗。

Luca收回了手指,Shu的笑靥依旧温柔,「Luca,你看那边。」Shu指向一个方向,Luca把头转了过去。

「啵。」

Luca感觉到脸颊一阵湿软——被亲了。

「POG!Shu你亲我!」

「不可以亲吗?」

「没有,但如果Shu亲我的嘴就更好了。」Luca说完还嘟起了嘴巴。

保健室响起Shu清脆的笑声,不久后又回归静谧。

而后Shu在树叶婆娑,沙沙作响的声音中吻上了Luca。

Luca乘势攻占Shu微张的牙关,加深了这一个吻。

13.

别人总是说,爱情最终会败给柴米油盐。

Shu却觉得,在柴米油盐的平常中,爱情更显得是珍贵的调味料,从此生活不再枯燥。

Shu住的公寓就在学校附近,而且距离Luca大学不远,Shu在Luca找公寓的时候就提出了一起住的邀请。

于是Shu原来只有黑白灰简约装修的公寓多了许多跟装修风格相反的装饰品出现,虽然突兀,却有了「家」的感觉。

乱丢在沙发的外套、被外套盖住的Augustus、厕所多出来的牙刷毛巾、餐桌上搁着两个杯子⋯⋯

这些画面都填满了Shu的内心,他从来没有想像过会有这么一个人会跑进他的心房里,而且还曾经是自己疼爱的学生。

如果当时他没有抵住高薪厚禄的前线工作,他能遇到他吗?

「Shu,我今天想吃咖喱饭。」一颗沉重且毛茸茸的头搁在Shu的肩膀,Luca双手从背后环抱着Shu。

没有如果,也不必要去谈如果。

「要去酒吧吗?Vox煮的咖喱饭很好吃的喔。」

「是那个Ike的酒吧吗?」话里的醋意盖都盖不住。

「Eyyyyy怎么了,我不是说了Ike只是我好朋友,而且他已经有伴侣了不是吗?」

「我知道,但他参与了你的过去⋯⋯那个没有我的过去。」

Shu对于Luca对自己过去的执着感到十分无奈,自己的男孩拥有比想像中强烈许多的占有欲。

「那不去了,我们出去买材料在家煮吧?」他摸了摸毛茸茸的大狗狗,「好。」

「最喜欢Shu了。」Luca蹭了蹭Shu的脖子。

「我知道。我也最喜欢你了。」Shu转过身正面抱住自己的男孩。

「嗯⋯⋯我觉得我更喜欢你一些。」Luca有种莫名的胜负欲。

「好好好,你更喜欢我。」而Shu总是会在条件允许下无底线的纵容着Luca。

Luca脸贴着Shu的脸,Shu看不到Luca的表情,但他猜到他一定在笑着。

Shu觉得自己幸福的不可思议,现在回想起,Shu都感到庆幸,所幸他最后对他伸出了手。

「那喜欢我的Luca先生饿了吗?」

「饿了!」

14.

Luca认识Ike的契机不怎么好,乃至事情发生后许久,Luca还是把Ike视作假想敌。

那是Luca大一时发生的事了,一个周末Shu在下班后参与了大学同学的聚会,而且还被灌了不少,醉得连路都走不好。

Ike作为挚友,自然担下把Shu送回家的任务。

Luca在家时看到的画面就是Ike抱着Shu,对他微微颌首就当是打了招呼,然后熟练的把Shu放到沙发,走到厨房帮Shu煮着醒酒汤。

Luca惊讶于Ike对Shu家里十分熟悉,连他放餐具的位置都了如指掌,反倒自己从Ike出现的那一刻就像这个家多出来的人一样。

「抱歉,」在Ike正在煮醒酒汤的时候他从厨房走了出来,「刚刚有点无礼。我是Ike,你就是Luca吧?很高兴看到你。」

「你好⋯⋯」

「久仰大名了,我一定很好奇把高岭之花拿下的你。」Ike的笑容有点像Shu,一样的温和。

「你跟Shu是朋友吗?」

「是的,我们是大学时认识的好朋友,我们还是同寝室的室友。」Luca觉得Shu跟Ike很相似。虽然仔细端详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还是让他感受到两人之间的默契和相似之处。

这种感知令他有点难受。

他说不出口。

Ike端着熬好的醒酒汤来到Shu的身边拍了拍他,「先喝了我再送你回寝室。」

不知道怎的,Shu突然举起手往Ike的方向乱挥,Ike似乎早预料到一般躲开了,等他晃完了到把碗放到他手上,Shu感受到手上的碗便把汤都给喝了。

这样的默契Luca未曾有过。

醋坛子就这样摔破,Luca的醋意已经弥漫整个公寓,但醉酒的Shu懵然不知,只有Ike感觉到什么,「我去把碗洗一洗,你扶他进卧室吧。」Ike不知道再碰Shu自己会不会被一拳呼下来。

Luca抱起Shu往两人的寝室走去,把Shu放在床上,脱掉鞋袜,盖好被子后他又再走出来,跟刚好洗好碗的Ike道谢,「谢谢你。」

「不客气,下次跟Shu来我的酒吧玩吧,到时候我再招待你。」

说完他就离开了,留下不知道怎么度过这漫长夜晚的Luca。

Luca转身回去寝室,坐在床边凝视着Shu的睡颜,内心却突然空了一块没有了安全感,他很想叫醒Shu,但是叫醒了又不知道跟他说什么。

从头顶弥漫到脚尖的醋意无处宣泄,他就这样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守着Shu睡觉。

当Shu醒来的时候看到的画面就是Luca头靠在墙上,一只手还放在被子上。

「Luca?」

「嗯⋯⋯」Luca听到Shu叫唤自己,本就在浅眠的他很快就醒了,「Shu你醒了,会头痛吗?」

还没等Shu回答,Luca就走出寝室,回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一杯水,「来喝点。」

Shu乖巧的坐在床头,小口小口的抿着杯子的温水。

「你怎么不上来床上睡,那样靠着墙睡很辛苦的。」

「Shu⋯⋯」面对Shu的温柔,Luca觉得自己的醋意好像是一件错事,他不应该不相信甚至怀疑自己的爱人,但他就是无法控制自己,「你是我的,对吧?」

「当然,」Shu虽然奇怪他这么问,但还是回答了,「我是你的。」

Luca抽起Shu手中的杯子,一把拉住Shu撞进自己的胸膛,然后把他禁锢其中,猛然吻住了Shu的嘴唇。

被一连串动作吓到的Shu来不及惊呼就感受到属于Luca的舌头钻了过来,熟悉的巡视着属于自己的领地,还拉着Shu的舌头和自己共舞。

两舌交缠的拥吻发出啧啧水声,被Luca抱紧的Shu敏锐的感觉气氛的转换和Luca身体的生理反应。

Shu的身体被Luca亲得直直发软倒在Luca的怀里﹐「嗯……」接吻时的低吟声刺激着Luca﹐他把人压在床上。

……

15.

Shu醒来的时候全身清爽的被Luca抱在怀里,想必是在事后Luca已经帮自己冲洗过一遍。

一想到自己被弄晕了过去连清洗这么大的动静都没弄醒自己,Shu第一次怀疑起自己的体力,也惊于Luca发了狠的动作。

Shu窝在Luca的手臂上,又似乎不满足似的贴近着他的胸膛,他就这样趴在他的胸膛上听着沉稳的心跳声,内心的幸福如泉涌般无声无息的侵占着Shu的身心。

「醒了?」Luca感觉到胸膛一阵痒意便在睡梦中醒了过来,「有没有感觉不舒服?」

「没有⋯⋯但是你这是怎么了,突然发狂,还不停下来!」Shu抱怨道。

「对不起⋯⋯我一想到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一想到你的过去有着亲密的朋友我就像发了疯一样吃醋,我想参与你的过去,我想培养跟你的默契,我还想成为你生命中无可取代的那个人,」Luca紫罗兰的眼眸流露出痛苦的神色,惹得Shu一阵心痛,「Shu,我是不是太善妒了?你会不会不喜欢这样的我?」Luca不安的问道。

Shu把自己的身体挪到紧贴着Luca,两人赤裸裸的相拥,「我们相爱的那一刻起,彼此过去都不及我们共同的未来重要。Luca,我们都缺席对方的过去,但我们有未来啊!还是说,你要缺席我的未来了?」

「当然不会!」Luca立马抱住Shu表达自己的决心,「我不会缺席你的未来!我要你一直都是我的!」

Shu安心的靠在Luca的怀抱中,「这样就足够了啊。」

Luca埋首在Shu的肩膀,深深呼吸一口气,「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的大男孩。」

Luca幸福的笑了。阳光穿过窗户照在Luca的笑靥上,Shu眼中的Luca闪闪生辉,他也笑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让我的大宝包吃醋啦?」Shu一只手支撑着自己的头,两人鼻子相贴,「嗯?」

16.

「Eyyyyyy,我觉得今天的咖喱饭不够辣。」

「明明就很好吃!」Luca反驳道。

「我煮什么你都说好吃。」Shu无奈。

「那是因为你煮给我的⋯⋯你没有煮过饭给别人吃吧?」Luca突然想到,「Unpog!」

Shu失笑,「我没有,你还是第一个吃到我煮的东西。」

Luca听到答案满足的笑了,把正抱着的Augustus丢到地上,拉过Shu到自己的腿上环抱着,「我超级喜欢你!」

Shu微笑着,然后用一个吻回答了他的喜欢。

这世界本来没有那么可爱的,直到他来了。


---------------

一口气把最近创作的文放出来

虽然说等考完试再动笔但无奈他们真的太香了(捂脸

所以同人文将会在不定期间掉落

不知道原本有看我的粉丝们有没有留意VTUBER呢

他们也很香喔((小声安利



评论 ( 28 )
热度 ( 627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要化烟熏妆 | Powered by LOFTER